潛水-關於我們

渡假潛旅子網首頁 > 鈦美潛旅
地球的生命起源於大海 地表由70%海水覆蓋
已經習慣陸地生活的我們卻總是專注在僅僅30%的陸地上
1943年水肺潛水運動的誕生
讓我們獲得重新回到海平面以下的機會 重新認識、探索這片內太空
 
Photo via unsplash@hatack210 in Georgia Aquarium
旅遊的目的不在於地點,而是換一個角度看世界,在旅行的過程中,我們追尋且逐漸型塑屬於自己對這世界的想像,而透過潛水來旅行,更是大大地擴增了我們的視線範圍;其實鈦美的工作夥伴中,本來就有一群熱愛潛水的人,因此我們近年也以精緻國外潛旅為目標,從地理環境上較近的東南亞為出發點,推出適合大眾的國外潛水行程。

這幾年,台灣潛水風氣漸興,為了讓更多人也能和我們一起瞭解潛水運動,其實在萬全準備與充分理解知識的原則下,絕對是安全又富有樂趣的一項運動;我們決定投入更多的心力與資源,推廣國外潛水旅遊的多樣性,一如既往鈦美對旅遊品質的重視與對旅行的定義,我們親自探索世界潛點,提供多樣的潛水旅遊型態,無論是高CP值特色潛點、度假潛水或是客製化潛旅等,持續從大海的各個角落帶回一手消息,期待與大家分享這份嶄新體驗。

LET'S GO DIVING!體驗潛水絕對只是開端,成為潛水員之後、踏出台灣之後,有著更多國際級潛點等著我們一起探索!一起潛好、潛滿、潛安!


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
規劃專線:02-7725-0999 / 02-2542-0700 / 04-3707-5770
慎防詐騙
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、匯款(戶名「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」)、公司刷卡單。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。 接獲可疑來電,收到可疑訊息,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:02-77467588 / 02-25420700詢問!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