鈦美旅行社-新企劃自由潛水考照

渡假潛旅子網首頁 > 最新消息 > <新企劃>自由潛水考照隆重上線!

想要輕盈的潛進大海裡,你需要先了解自由潛水,也需要在專業的教練授課下學習自由潛水。

而關於自由潛水,你想知道的我們都告訴你;你沒想到的,我們也告訴你。

🤙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深藍中毒,自潛課程每人 10,800 元起!🤙

✔採用國際四大老牌潛水教學系統之一的SSI
✔小班教學,教練能清楚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也更能詳細教導每位學生自潛技巧
✔台北 / 台中皆有標準合格的室內深水區域場,學員不用頂著烈日、颳風淋雨進行課程
✔課程結束後你不會成為潛水孤兒,我們會不定時揪團一起去自潛
我們有合作的場地,學員在完成課程後皆能在活動中心的網站上面報名團練,不怕沒場地荒廢技巧,現場配有教練駐點看守,安全有保障

【方案一:POOL課程】—10,800/人
課程內容:一堂學科 + 三堂平靜水域
在學科課程中,你將會學習到自由潛水理論、平壓技巧、安全知識等。
在平靜水域,教練將帶領你從1.6公尺的水域養成良好的適水性,以及足夠在深水池中潛水的基本能力,你會認識到自由潛水裝備的操作、如何有效延長閉氣時間、攀繩下濳訓練並突破平壓問題、動態有蹼平潛、有效率的躬身下潛、水中救援技巧。

【方案二:Level 1 課程】—16,800/人
課程內容:一堂學科 + 三堂平靜水域 + 兩堂開放水域
學科與平靜水域課程與POOL課程相同,進階的兩堂開放水域,教練會帶領學員到海洋中進行課程,並完成L1潛水員的考核。

考核項目:
10-16米下濳
10米無面鏡上升
10米瓶式滑水上升
10米SWB救援

費用皆包含:
SSI國際線上教材、SSI國際潛水證照、保險費、
門票費、教練費、裝備使用費

更多細節,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@詢問,或是電話詳談唷。
 

 


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
規劃專線:02-7725-0999 / 02-2542-0700 / 04-3707-5770
慎防詐騙
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、匯款(戶名「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」)、公司刷卡單。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。 接獲可疑來電,收到可疑訊息,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:02-77467588 / 02-25420700詢問!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!